吴越江淮

直道相思了无益,未妨惆怅是清狂

我曾经想过:我是真的愿意不顾一切和他在一起

抛弃所有原则,愿意为他与父母为敌

我可以跨越几百公里去找他,

纵使我没有钱,不能频繁去见他

我愿意为他省吃俭用,省下钱去买高铁票

一个月他来见我一次,我去找他一次,那也会有两次

三天的假期,我们可以有一天多时间在一起

我想着我能一个人在大晚上的合肥南站下车

我不怕相隔遥远,旅途颠簸

他会在出站口等我,远远看到我,就朝我走来

我会不顾一切投入他的怀抱,他会亲切的抚摸我的头

我们就手牵着手,在大街小巷飞奔

他还会带着我在他的校园内溜达

我曾不止一次后悔,为什么我不能再努力一点店

那样我们就能在一个学校了

我小心翼翼藏着自己所有不好

把自己当做他的同类人,可惜我们到底不是同类人

他不是我期许着的那样

我这颗心思也藏着掖着没让他知道

短短几周,也就磨没了我们彼此的情意

或者说,我对他单方面的情意

又或者说,我早就失去了对人的情意,我不够喜欢他

我只有一颗心,虽不值当

但我无才无貌无德无能,这颗心比起来就显得很珍贵

脆弱不堪一击,也没人替我护着

我就只能自己好好收捡着,有时候破碎了一点

也要趁没人发现,慢慢地好好地收拾起来

我很庆幸,我到底没去得成那个学校

去了梦就醒了,至少不去还能给自己留下一点幻想

评论